枣红色丝绒连身裙 $3,650、米白色Chain Bag 售价待定、银色高跟鞋 售价待定

  人气日牌deicy将于8月10日落户香港的全新购物热点希慎广场。成立仅十一年的deicy相当「威水」,除有安室奈美惠、滨崎步、藤井Lena、Angelababy和徐若瑄等日港台人气偶像热捧外,更曾于2010年在东京女装潮牌集中营原宿La Foret潮牌百货店,勇夺全场销量最高的荣誉。

  品牌服饰主要分为Sweet & Rock风格的主线deicy、以上世纪七十年代法国女性为灵感的deicy me及甜美性感的deicy beach三个系列。即将引入香港的秋冬系列,采用军绿、海军蓝及卡其色等常见军装色调,并参考军褛、军靴和帽子款式,以及采用金色钮扣、条子和徽章等细节设计,再配合女性化的喱士、毛毛、丝绒物料与豹纹、千鸟格、碎花等图案,柔化硬朗感觉,大玩甜美军服主义。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8-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