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Crews桃红×蓝色风褛原价$2,250 特价$1,125(from D-mop)

  终于等到暑假,除了学生哥回复自由身,更是我等潮人趁低吸纳、大举血拼的好机会。各大商铺早已高举红牌,为转季前清货大幅度杀价。今夏最佳暑期活动,一定是狙击大型Select Shop,低至3 折的笋价,随时执到宝!

  时装界愈走愈快,踏入7 月盛夏,秋装已陆续上架,新货睇得唔着得,反而当季的春夏系列开始减价,尤其包罗了各大小品牌的Select Shop,定必涌现人潮。行Select Shop 的好处是新货来得又多又快,可以一次过Mix& Match 个人风格,而且多买多折,不过减价期间,笋货买少见少,有买真系要趁早啦!

  狙击潮流Select Shop

  虽然本地龙头潮店it 近年标价愈来愈高已为人诟病,无奈他们的货色确实正中潮人心意,我等打工仔惟有等大减价才入手。今次大部分货品低至6 折,多买更有额外优惠。而Bauhaus 今回的折扣率最大,不过部分3 折Items 追溯至上年春季,但配搭得宜其实也不成问题。同样杀价至3 折的D-mop,愈贵的牌子减幅愈大,只是货量一件起两件止,要碰碰运气。Cocktail 则低至5 折,问问Sales,原来多买再折,大家想悭多些不妨夹埋朋友买多几件喇!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