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MO Bar以与世界顶尖品牌合作推出时尚下午茶而闻名。其极具创意的餐饮团队受时装系列的启发,创出独到美味的佳肴。MO Bar最新的品牌下午茶,灵感来自纽约设计师Marc Jacobs 2012年秋季系列中的The Lindy – The Large Single 手提包系列。 MO Bar将首度根据The Lindy此经典手提包的形状、颜色和材质创作下午茶。

  香港置地文华东方酒店大厨Sidney Schutte表示:「我们很兴奋能与Marc Jacobs旗下经典并华丽的The Lindy系列合作。此系列充满青春俏丽的气息让人喜爱,因此,构思下午茶套餐时,手提包极具女性味道的蝴蝶结、注入八十年代风格的饰钉,以及温暖的色调,成为我们灵感的来源。我们重视精致的细节及透过运用现代感的色彩,将The Lindy独特的设计元素注入下午茶的糕点及小点中,重新诠释这个融合甜美及高雅风格的手提包。我希望这次创作能让每位宾客留下笑容及为他们带来一个令人兴奋的味觉体验。 」

  于2012年9月1日至30日期间,MO Bar推出的Marc Jacobs下午茶套餐将会提供多款令人垂涎的小点,包括红菜头辣根意大利馄饨、烟火鸡菠菜饼、迷你小手袋形火腿包及青瓜奶油蝴蝶芝士饼搭配酸酱饼干。另外,更有多种诱人甜点,如迷你Marc Jacobs特饮、草莓慕斯开心果蛋糕、顶级Manjari巧克力慕丝蛋糕及樱桃香草奶冻,以及MO Bar招牌的姜味及葡萄干英式松饼。

  下午茶价格于周一至周六为每位港币200元,包括三层式下午茶餐及精选蛋糕自助餐,宾客可选择享用JING tea 或咖啡。星期日为每位港币240元,并包括周日甜品自助餐。此外,每份下午茶均赠送Marc Jacobs特别礼品一份(送完为止)。

  宾客享受Marc Jacobs下午茶的同时亦可于香港最时尚豪华的酒店下榻休憩,客房价格由港币4,500元起。

  所有优惠活动均需加收10%的服务费并需视乎订房情况而定。下午茶由周一至周六下午三点至五点半及周日的下午三点半到五点半供应。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