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KANE黑×裸色Floral Print薄纱Tee $2,499、ODYN VOVK黑色牛仔裤$2,699

  炎夏三十几度高温,着透薄装就一定凉透心!要讲透薄潮Look,今季继续大热的薄纱一定唔少得,但很多男士听到「薄纱」两字就避之则吉,怕与「姣」字挂钩,其实只要识得配搭,你都可以穿得起不同Summer Look 穿透各种型格魅力!

  斯文型:薄纱现气质

  想踏出挑战薄纱第一步,可先尝试配搭斯文Look。薄纱质地的衫一般比较透身,怕丑男可内搭一件背心衬Layer,凸显透现效果。若对自己身材有信心,不妨以薄纱配搭西装短裤,塑造若隐若现的性感魅力,但切忌太贴身,因为会大大减低清爽飘逸感,甚至随时「两点尽露」潮味倒扣100 分!

  时尚型:剪裁露潮味

  想更具潮味可选择不同剪裁的薄纱衣着,今夏很多品牌都推出薄纱系列背心和T-shirt。由于材质关系,薄纱衫都偏向单一颜色,所以以短裤作配衬变得相当重要。

  建议以Monotone 配整体造型便可凸显衫身质地,而短裤亦应有小量Details 令整体造型更突出。若遇上百年难得一见的「花碌碌」薄纱Tee,简单配搭一条牛仔裤已潮味十足!

  独特型:网格显个性

  为迎合潮人的独特个性,不少品牌都推出「另类透薄」衫,如将透薄元素加入流行的棉质衣服设计中,又有顶头大热的通爽网格设计,以网格T -shirt 配搭短裤便可立即打造Sporty Look。此外,尼龙质地Cardigan 亦是透薄Look 必备之选,清爽又唔贴身,绝对适合喺夏天衬Layer,针织Cardigan 的乍露乍现更加魅力​​爆灯!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3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