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by Gerard Dubois:泼墨小圆饼

  从湾仔地铁站出,沿着繁忙的庄士敦道走,不久便会发现一间新开的法式甜品店。往店内进,门前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面包,甚为吸引。再进内一点看,长长的甜品饼柜罗列着不同甜品,阵容鼎盛,蛋糕款式接近二十件,每款都是$36,另有数款以瓦器盛载着的甜品如Tiramisu、焦糖炖蛋等则要$38。除此之外,还有杯子蛋糕及Macarons,爱甜之人,看见如此景象,内心怎能不兴奋。除了甜点,店内亦有三文治及沙律供应,也是早午餐的好选择。

  店内也设有不少座位,环境也挺舒适。这天晚饭前到来,也试了一些甜品。 Cassis Dome,红红的半圆蛋糕,色泽鲜艳吸引,一眼看进饼柜就被它吸引着。黑加仑子慕斯口感幼滑,中心夹着crème brulee,质感软柔,但酸香味道较抢,细心留意才有淡淡的炖蛋甜香。底部是朱古力蛋糕,质感不太实,跟上慕斯入口,口感还不错。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湾仔庄士敦道74至80号辉盛阁国际公寓地下1号铺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