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衫铺林立的加连威老道,充满和风格调的日式卷蛋专门店Roll显得份外抢眼,连米珠莲也不禁被吸引入内。店子由Ada和Amy两姊妹打理,后者曾在加国学师,以及在中环高级Cafe当过三年甜品师傅,自言最爱卷蛋那份简单窝心的感觉,故以之作主打开店。卷蛋的材料比想像中讲究,面粉和宇治绿茶粉都是日本货,其余像法国忌廉、Valrhona朱古力、原条云呢枝亦拍得住名店质素,蛋浆则由两种各具味浓和香气特质的鸡蛋两沟而成,每朝鲜制起来,入口轻柔又富蛋香。

十款卷蛋中以独创的枫蜜糖浆和伯爵茶较抢眼,最爱其竹炭黑芝麻口味,黑芝麻托人新鲜炒制,再混入日本人煮饭常用的竹炭,甜中带微甘,入口像芝麻糊般浓郁。另较大路如草莓、朱古力、栗子口味也不俗,还有迷你Size选择,不仅本地女生热捧,就连日本游客也大呼Kawaii!此外,店子还有Macaroon、曲奇等供应,点一杯咖啡或牛奶绿茶慢叹就最好不过。

Roll

地址:尖沙咀加连威老道41C-D嘉威大厦地下A1铺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30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