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以百褶剪裁的豹纹图案雪纺连身裙($12,680)、香港新店特别版Mini-Margaux手袋($7,880)、杏色漆皮高跟鞋($3,580)

以创制不同风格女士日常生活所需的服装为宗旨的Max Mara,除拿手的大衣外,其Pianoforte Collection晚装系列亦叫人印象深刻,秋冬新作依旧贯彻简约优雅作风,为女士们出席派对宴会带来更多选择。

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的Pianoforte Collection,便专责晚装及Cocktail Dress的设计项目,一直以来都不乏捧场客。此系列以简约条及净色为主的晚装可穿性极高,又易于配衬,加上款式及配色均没有季节性局限,亦讲求手工与剪裁设计,在任何季度穿都不觉过时。今次模特儿示范的新作中,就有豹纹雪纺连身裙、透视珠片上衣、泡泡剪裁肩位衬衣等等,可塑造高贵、时尚、型格又或性感的不同形象。新系列的剪裁设计尤其出色,如当中一件白色泡泡袖衬衣,肩位的立体剪裁功架十足。至于另一件黑色缀金色闪片透视上衣,剪裁比例恰到好处,凸显穿者的完美身段。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27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