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edo Jacket($20,150)、黑色网纹弹性Pencil Skirt($17,050)、Maison Michel羽毛装饰帽子($8,950)

高级时尚名所JOYCE每季举行的时装系列预演,主题都看得出是经过悉心打造,尤其场地选址最令人意想不到,而今次便看中最近重开的北角新光戏院,将那里摇身一变成为时装舞台,首度上演一场名为"Staging Fashion"的秋冬时装预展。

轮廓与印花相辉映

秋冬季的女装潮流, 重突出身形条,因此可见大部分品牌设计师都将重点放于服装剪裁上,例如在腰间饰以荷叶边装饰,又或摒弃大垫膊而选取圆拱膊设计等,带领冬日新风潮。印花及图案是新季系列的设计重点之一,其中错视印花更成为大热,恍如几何万花筒般的图案设计,令服装俨如现代艺术品,而以闪片或珠片刺绣打造的衣裙,手工亦细腻得可媲美高级订制服。至于颜色方面,就有酒红、蓝绿色及红色等,都是冬日专属的黑色以外的另类热选色彩,轻易营造时尚都会感觉。另外,Dries Van Noten新系列可说是众展出品牌当中跟场地最为合衬的,皆因今季设计师正从英国伦敦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珍藏的中国、日本及韩国古代服饰中撷取灵感,其中一系列以龙凤印花图案及刺绣为题的丝质衣裙,洋溢皇者气派,尽显华丽风采。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2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