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走优雅路的美国时尚品牌Tory Burch,以图腾图案的运用最为人熟悉。步入初秋,品牌却一洗以往典雅风尚,新作以少女恋爱成长为设计主题,并从不同物料入手,拼凑别出心裁的图案,从衣装中活现女生纯真、娇柔的美态。

常听说「恋爱让人成长」,Tory Burch 的初秋新作便把此话形象化,以天真无邪的女生恋上坏男孩的故事背景作为设计灵感,令衣装风格变得更多样化,亦充满戏剧效果。设计师特别以趣致的狐狸图案、幻变的玳瑁镶边及创新塑胶花三种不同风格的元素,融入一贯优雅的束腰连身裙、贴身针织上衣、百褶裙等装束之中,展现女士们活泼却硬朗的气质,诠释故事女主角反叛与纯真的一面。

物料方面,除以玳瑁镶边及塑胶花点缀之外,亦采用大量织纹、闪石珠片、镂空喱士等浪漫元素,为冷调的衣装更添丰富视效。此外,设计师刻意把不同质感的皮革髹上颜色后,缝制成恍如油画般的上衣、外套及裙裤款式,衬以签名式的芭蕾舞鞋、尖头高跟鞋及珠片头饰,集艺术美与女性韵味于一身,也贯彻了品牌今季的主题风格。

责编:吕卓斌    日期:2012-7-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