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20世纪80年代巴西传奇球星塞雷佐之子,却从小并不喜欢体育,反而对女装时尚很感兴趣。后来干脆做了变性手术,改名为Lea.T。现在她是时尚圈的绝对红模,为纪梵希走秀,登上《Vogue》杂志,其在欧洲时尚圈的火爆程度可以说不逊当初父亲塞雷佐在足坛名气。但是对于儿子的行为,塞雷佐不能接受,塞雷佐说:“我不认识那个人,我的儿子叫做莱昂纳多。” “神欲使之灭亡,必先使之疯狂!”这是最后的希腊悲剧诗人欧底庇德斯的惊世名句。人类诚惶诚恐的迎来了2012,灭亡预言可能只是虚惊一场,但是,人类早已经疯狂到了性别模糊,男女不分的地步!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变性人和异装族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异性取向者从自卑的角落,渐渐地走到了自信的阳光下,完全不再避讳其他人的口舌议论。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当今世界上最知名的十位性别难辨的超模明星,她们(也可以说是他们)美艳性感的身躯里,原本跳动着一颗男儿心!
   来源:金羊网     责编:gdpublic    日期:2012-1-18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