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广东频道 > 商业时尚大视野

金叶珠宝2009年巨作“百花”纯金精品系列之“十大名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叶珠宝2009年巨作“百花”纯金精品系列之“十大名花”
  • 芳沁幽兰

  • 1

金叶珠宝2009年巨作“百花”纯金精品系列之“十大名花”,融合世界顶尖的黄金工艺,将花卉与纯金首饰完美结合,首创黄金首饰界以花卉为主要元素,倡导自然生活,美丽人生的时尚理念。在黄金首饰界开出一朵珍贵的奇葩,开创出黄金饰品新典范。让每位佩戴它的爱美女士尽显艳冠群芳的风姿。

  • 金色的窗儿挡不住幽兰的芬芳,将蕙芷兰心的国之天香传扬四方。净化心灵的清澈与高洁品格被世界文人墨客所传承。载着浓郁文化的中国香草“兰”最终被列为中国十大名花之列。看这金灿灿的兰,是否能体会花神屈原对国家的热情和浓缩“百花之英”的千年美颂。
  • 一段编制的美好,错落有致的展现了花姿的丰盈。端庄高雅的山茶花,双双对对承载着在花神白居易婉约的中华风情,衬托出山茶花纯真无邪、天生丽质的无限魅力。沉浸在这含蓄的“花中珍品”间,感悟烂漫、柔媚、感性的迷人魅力。
  • 生机与活力是月季的代名词,其丰富的颜色,多姿的形态每每令人回味尤佳。那红彤彤的色彩最迷心扉,由此月季红被选为奥运花束实属名归,让代表着华夏儿女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花中皇后”顺利登上国际的舞台。
  • 拥有西施的美貌,传递爱神的欣喜。木本花卉之王杜鹃花用团簇盛放的映山美景色讲述着“永远属于你”的誓言。云霞艳艳引人悦,火焰燃燃舒人心。似喧腾、似缤纷、表富强的杜鹃花用最自我的风格诠释着对爱的喜悦。
  • 金桂树下邀明月,天清露冷激情思。曾几何时月中的仙境伴着润甜的桂花香气带给人无穷的遐想。中秋月桂最迷人,桂蕊花香暖人间。桂花喜阳载神话,“自是花中第一流”。花香芬芳飘数里,逢人便知“七里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