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至9月期间,广州市民又有好去处了。今日,飞向太空2012正佳广场大型航天展正式拉开帷幕,展区内除了可以看到天空一号、神舟号飞船等模型以外,“太空人工作训练服”、“太空舱内服”、“太空人专用马桶”、“食品托盘”、“太空种子”等展品也将首度进入购物广场,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

  随着神舟九号升空,成功与天宫一号对接,中国航天迈进新里程碑。正佳企业集团副总裁李穗生介绍,本次展览是全国首个购物广场举办的大型航天展,是正佳广场继去年暑期推出的大型恐龙展以后又一暑期活动,现场将通过知识丰富、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展现中国航天成果,传授航天知识,是大、小朋友暑期游玩、增长知识的好去处。

  据了解,本次航天展将于8月4日至9月3日在正佳广场举行。航天展的三十一件展品分别在正佳广场一楼、四楼、五楼中庭展出,展览分为展览区、互动体验区、售卖区,所有展品均来自亚洲最大的航天博物馆——中华航天博物馆。展览区分为实物展览和模型展览,市民可现场了解航天员在太空中所使用的日常实物,如“太空人工作训练服”、“太空舱内服”、“太空人专用马桶”、“食品托盘”、“太空种子”等。除了航天模型展示外,互动体验区设有三维滚环体验、人机对话体验,通过互动体验,市民们也能一窥航天员日常工作情景。

  此外,展览期间将定期举办航天知识专题讲座,由航天专家深入浅出的介绍航天内容,让市民增进航天知识,带着家庭进入航天的世界,让小朋友近距离感受航天的神奇与奥秘,在娱乐中学习航天知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在航天礼品销售区,市民可以买到独一无二的航天模型以及限量出售的“神九发射首日封”。航展期间,凡在在航天礼品销售区消费,即有机会赢取丽星邮轮深海漫游。

  李穗生表示,作为一家亚洲最大的家庭时尚体验购物中心,正佳广场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服务同时,感恩回馈社会,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旅游文化体验。作为华南首家商业AAAA旅游景区,正佳广场正打造华南旅游的一个特色新标杆。

   来源:搜狐广东     责编:梁嘉亮    日期:2012-8-6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